我一直跟很懷疑一件事 我同學是不是有病 我節錄再下面
978.
颱風天 麻將天 無奈阿嚕不給來~~
只好去 練習場 打打棒球邊啦賽~~
說時遲 那時快 大老二就刁起來~~
拿鐵支 同花順 阿嚕還是要融資~~

以上是本人在颱風天對高七班及高七隊做的貢獻~~
Stan 於 2008-07-28 23:23:27 留言 |
979.
颱風天 休息天 無奈有人要偷練
練習場 見真章 資質駑鈍真丟臉
你丟球 我揮棒 球球都在天上飛
球投出 達達上 怎麼花錢揮空棒
有女生 比他行 達達頓時驚羞怒
丟下球 放下棒 生氣拿出兩副牌
帥益民 心腸佳 犧牲自己為他好
一九七 是極限 逗他快樂心花放
看表情 聽聲音 應該短命不自尋
是時候 大反攻 再讓下去換我死
一二三 四五六 怎麼最後輸五十
完蛋了 讓不多 不知會否有浮屍
不說了 各大報 趕快買來找一找
不聊了 各座橋 趕快出發打撈去
我問天 我求神 下次我會讓多點
我問卜 我求你 人生其實很美妙
老闆來 先閃人 免的薪水領不到
淡水河 基隆河 今天行程已排定
大漢溪 大豹溪 是我明天想要去
若不行 再不行 紙牌麻將~~~嗚嗚嗚~~~我會燒給你~~~嗚嗚嗚~~~~
阿民 於 2008-07-29 09:33:50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