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我今天忽然有一種棒球之神上身的感覺 練習時直球很直 曲球就很曲 沒上去投真是浪費人材

一開賽果然如有神助 上去都不用揮棒就四壞上壘 五局上場打了七次 真得很想死....

打到我都用左打上去打了 投手還是不給我打 硬是要保送我… (看起來投手本身不是很硬... P.S. 跟阿嚕一樣)

 

話說到了第四局防守時 對手一二壘有人 打者打出一個軟弱的三壘滾地球

三壘手接到 傳給我刺殺一壘往二壘跑的跑者

沒想到二壘的跑者繞過三壘卻跑過頭  我馬上不交思索往三壘方向移動

確認跑者要往本壘衝時 迅速地把球投往本壘

沒想到 球被投手屁股檔了下來 於是球掉在地上 都沒人去撿 跑者得分

頓時 全場哄堂大笑 這根本是日本對中華的REPLAY

 

哈哈哈 原來真的是棒球之神上身了

只可惜是傳球的火哥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