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華電信來裝光世代 感覺起來速度也沒比較快 唯一的優點是不用再等隔壁的SMC上線 我才能上網 ~~

但是我實在不想幫書房裡的桌上型電腦買無線網卡 因為多那一根也不會比較快

於是我被迫要把書桌搬出書房去 這樣家裡就多了一間房 為了促進經濟的發展 我決定低價組給阿嚕巴

 

這個房間優點如下

附無限網路(等我上線 阿嚕就可以用)

第四台 (出來客廳看比蛋糕還小的10吋電視)

冷氣(等你輸我一萬, 我就去買)

A(你本來就很多 不用給你)

另附永不收起來的麻將桌一只 而且還有升級的打算

麻將桌等房租收夠了就去買下面的桌子  這麼好的東西你一個月要租多少??~~~

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