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今天"禽"人節 之 咬牙切齒不給我來就詛咒你輸死~~
 
話說我從出道以來 一直抱持著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的精神 還有打牌只為交朋友的座右銘
如果贏太多就不要在胡 盡量過人家水 自摸再把牌丟出去
沒想到最近禽生跟我抱怨 手頭太緊沒辦法打牌
於是乎我佛心來地過他水  過到我都輸錢了~~ 
還被禽生嘲笑我輸給他的錢剛好可以買一件衝浪防磨衣以及燒A片的CD ROM 害羞 
但是秉直著全國電子的精神 雖然我輸了錢 我還是要請他吃飯 帶她去吃原燒..我真是太貼心了 (也可以說小禽之前輸太多 哈哈哈開懷大笑)
 
沒想到在八月三十日那天 禽生居然跟我說要去跟別人打牌 當下我就跟他曉以大義
"小禽 地球是很危險的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自摸打出去 放槍還過水 只為了讓你不要輸" 像我這樣佛心來的 百年後應該會燒出舍利子
沒想到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小禽果然人話還是聽不懂 執意要去輸錢
 
下午到了公司上PMP 聽老師說得口沫橫飛 我心中還是掛念著禽生的荷包會不會因為沒有我就輸了一大疊小朋友
於是我就跟周公請示一下 該如何處置 沒想到牠也指示我應該讓小禽去面對人生的黑暗面 (mm跟我想的一樣 吐舌頭)
於是我馬上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小禽
內容寫著:" 輸淫民 你那麼愛賭 助你自摸靠牌不算 槓牌被人搶槓 聽牌被人攔胡"
果然當天小禽從收到簡訊的那一刻起就沒自摸過 還輸了不少錢  於是乎從在到中秋都要靠泡麵維生 真爽~~ 開懷大笑
 
節錄人與禽的對話如下 I 哈哈哈~~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

我同學說----得不到就毀掉你!!!!: 我泡麵煮好了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只能吃泡麵度日喔 幹嘛不來吃原燒

我同學說----得不到就毀掉你!!!!: 都是你的魔力簡訊 我現在要縮衣節食到中秋

 
對話II

TACTIC~~太!!!棒!!!了 說: 你傳什麼鬼簡訊阿  他輸了三千多 真的ㄧ把都沒摸!!!!!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沒辦法 它不是人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我星期五還帶他去吃飯 它還背著我去打牌

TACTIC~~太!!!棒!!!了 說: 真的很慘 我都不敢胡他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我上次打牌過他水 過到我輸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但是  它還背著我去打牌

TACTIC~~太!!!棒!!!了 說:   他應該比較懷念跟你打  他書很慘 才打兩卻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愛賭 就去死吧~~

TACTIC~~太!!!棒!!!了 說: = =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沒關細 它不是人 他是騙子

TACTIC~~太!!!棒!!!了 說: 但是也太慘了 整桌的人都希望他自摩耶

TACTIC~~太!!!棒!!!了 說: 他還是澇塞了

Satan @ 哈哈哈 接到我的輸錢簡訊  就不會自摸~~ 說: 還好我的簡訊有發揮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