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九月六日 我在殺豬灣的海裡苦練著趴在板子上划水

沒想到蘇寅民先生突然地划著板子出現在我面前笑嘻嘻的對我說: 達達, 達達, 我剛剛在海裡撿到500

Satan:  你見到鬼

蘇寅民: “真的啦 我剛剛撿到500

Satan:  那錢在哪裡

此時蘇寅民嘴邊帶著一絲詭異的微笑, 馬上翻身下板, 游到我面前 順手把泳褲的繩子解開 把手伸入褲檔中

(我心中的OS 難道他是要野人獻這不好吧 看到會長"針"眼的)

接著驚人的事發生了 寅民居然從游泳褲中 掏出…..一張鈔票 然後說: “快看阿 500塊在這阿

我看著500元鈔票中的那幾隻梅花鹿真的傻眼了 他居然把梅花鹿藏在泳褲中與蚯蚓作伴 這真是太腦殘了 哈哈哈

 

後記:

沒想到下午去寅民哥竟然把這張鈔票交給我說板子錢 現在換我苦惱了 這種東西該怎麼處理??

IMG_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