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上週打棒球時 阿嚕巴猴雄雄忘了拿東西 就把車開回家去

一到樓下 阿嚕巴就下車並請阿嚕弟移一下車把車頭掉過來

(我心中的OS: 開車你叫我就對了 不過如果只是移車那還是給小漢來處裡吧 微笑)

沒想到 他第一上車 就把排檔打到N 緊接就大腳把油門踩下去

然後就聽到車子開始怒吼 引擎的聲音聽得好感動 好悅耳

(我心中的OS: 熱車是這樣的嘛?? 不是你的車就亂搞吧 還好不是我的車 哈哈哈 開懷大笑)

我心想車你也暖完了 你也該開了吧

沒想到他轉過頭就問 : D檔是做什麼的

天阿 你們家的人怎麼都這麼腦殘 ??   驚訝

這麼危險的車也要我坐 我昏了~~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