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 又留下五嶽歸來不看山, 黃山歸來看不岳的美譽, 但是古人並沒有說, 登黃山有多累, 尤其是十一去會有多少人疑惑

 

根據導遊的情報, 我門上山的前一天, 到下午五點為止共有八百多團購買團票, 所以估計隔天上山的團隊約有九百團, 每團以40人估計, 大概就有三萬多人要上山 (以上還不含散客及已經在上山住宿的人) ;  天ㄚ, 那要多久才能排隊做到纜車!!

 

於是導遊做出令人震驚的決定, 早上二點半起床三點吃早餐, 四點大伙已出現在玉屏索道, 光是從下車處到搭乘纜車處, 就走得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沒想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山上, 居然還要排隊. 摸黑地走到看日出的地方 已經人滿為患 使得拍攝日出的角度沒有很好… 最後還是心滿意足地拍好照片, 往前已經寸步難行 而且前方的人還因此起了口角在打架, 還好我來這也不是兩三天了 這是嚇不著我的..

沒想到往前走還有更大的驚訝 像前看到遠方有熱騰騰的一大陀屎, 原來這是人稱登太山而小天下, 登黃山來拉陀屎” 驚訝 這位兄台你也太妙了吧 大家在前面忙著搶位子拍照 你倒是在後方優遊自在地啦屎 你是不知道大家手上都有手電筒嗎 這樣搞心臟也太強了吧..

 

看完日出就是開始塞人 看以下兩張照片就知道有多少人 

站在原地往前看 前方滿滿的都是人 看不到盡頭的,

後方更是離譜 人都已經排到後面一個山頭了還是不見隊伍的盡頭

37 前方都是人 看不到盡頭38 後方人排到後面的頭山了 還是看不到盡頭

 

回程的路上聽說有人花了三個小時排纜車上山 到了山上看到到處都動彈不得

只好再花三小時排纜車下山 直接去吃飯 哈~~~~

我們雖然最後走完了全部的行程 但是腳已經廢了 它已經不會走.... 傷心

 

後記:

既然花了那麼多的精力來到黃山 一定要帶一些有紀念性的東西回去

我看好多家 終於找到了一個好東西 就是黃山撲克牌 這東西的可是有名堂的 動畫快遞

到時打牌時用來當籌碼 算起來特別有FEEL

但是為什麼要買四副呢?? 因為我連ㄚ嚕巴要融資的牌都準備好了.... 真是貼心阿 ~~

IMG_3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