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沒想到在我忙著工作時 EVO的球衣已經完成了

隊友們已經穿上球衣上場去奮戰了 在這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畢竟少了我的火力跟防守 應該會打得很辛苦..

 

EVO球衣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球衣白中透藍 說明著我們隊長阿嚕巴先生很白藍

胸前有一個大大的 evolution 訴說著阿嚕巴腦袋要革命

但整個來說還是很棒的  有圖有真相....

010 同樣的姿勢力道差真多
 
但是我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猴子拍照會是這種表情
看到側面我就想笑了 我真不敢想看到正面會笑成什麼樣子.... 開懷大笑
猴子的側面 想笑的人可以看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