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http://www.talldreamer.cn/index1.htm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去大陸幫我買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Satan@TP Stan & the Everbest way~~  說: 買三小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你點阿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點進
 

Satan@TP Stan & the Everbest way~~  說: 我笑了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笑啥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無笑退費耶

Satan@TP Stan & the Everbest way~~  說: 你沒差的拉 人有五短必有一長

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 說: 重點是我只有身高短   其他都長阿

Satan@TP Stan & the Everbest way~~  說: 你只有舌頭長 其他都短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