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表幾篇關於阿先生的文章 我陸續收到一些回應如下
”目炸”的徐小姐表示 阿先生好笨 (目瞪口呆ㄟ 你也認識他喔)
”回籠" 的一殺被啦表示 很不舒服 (目瞪口呆ㄟ 你不要睡前或飯後看我網誌阿 這東西又不是藥 您抓好timing 應該會比較好
”心裝”的吳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太深 這種天也去被阿先生騙去衝浪 (目瞪口呆ㄟ 不知是真傻真天真 還是給阿先生面子裝的
 
為了讓大家鬆一口氣 本篇文張保證不含阿先生容貌 
我來談談我的午餐好了 為因應勞動法造成的工資上揚 阿姨是不能請的 吃外食是一定要的
今天週末吃好一點 水餃+小籠包+鹹死人不償命的牛雜湯
暗 這樣也要19元... 又吃不飽..
 
出來兩週了 我有一點懷念我的懶骨頭~~ 嚎啕大哭
這邊有沒有無印良品給我買小頭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