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承一路抖著飛的冬芳航空辛苦地來到廣東 當然要盡情地採買當地特產 廣東沐藥粉~~

(暗 工三小 咬牙切齒  居然把阿嚕要治X病的秘密說出來. 阿嚕 我對不起你 害羞. )

其實是要買碟才對..  各位讀者一定以為我去買A碟吧 但是我跟阿同學是不一樣的 我一定要買一些有氣質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一片 梁汝汝的CD

 沒看沒有笑 看了真想笑~~ 英文不好就不要硬翻譯嘛...

第三首 我們就到這  = We have this

第七首 會呼吸的痛 = Will breathe pain

第十一首 小手拉大手 = Small large hand in hand

第十八首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 So you also sing my song (跟繞口令一樣 真有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