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業務打來給我說有一個台灣人來電要我回撥電話給他
原來是南亞科技的股務課 我立馬回撥看是要搞三小.
 
南科說: 最近幾年公司虧很多 投資人損失很大 為了維護CB投資人權益 公司要回收CB了
我: 我都買好幾年了 再放下去等到期了 不是就可以領利息了嗎 ?? 可以不賣嗎??
南科說: CB流通在外剩不到十分之一 公司可以強制收回 又因為公司之前有減資 買回價格大概在54元
             這樣一股會虧40多元 還是建議您賣掉比較好 
我: 好吧 那我明天出掉  疑惑
(不過有一句話我放在心中沒說出口 要是你們公司這種虧法 要是倒掉 那我不是虧大了;
還有現在DRAM景氣要反轉了 公司就要強制原價回收CB 台塑集團這樣搞 對得起老王嗎??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