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六度冷的要命 就找了個地方洗腳
洗腳的SOP就是邊洗邊聊那裡來的開始 小妹一聽我口音不對 高度懷疑我台灣來的 我立馬卯起來否認我台灣來的 騙說我是福建人
聊著聊著她就說她是溫州人 我一聽就覺得很好奇 我從來沒遇過溫州來做洗腳的 因為這種行業多是兩湖 四川比較窮的地方才會來做
溫州基本上在浙江省算是很有錢 的人也是很有生意頭腦.. 戴太陽眼鏡 
我就追問一下怎麼會來做這個 她就說去年金融風暴 開公司欠了很多錢 只好來洗腳賺錢
講到做生意我就有興趣了 問一下經營模式 原來她跟人合夥在做成衣生意
在溫州接外貿公司的定單 (Stan: 喔 就是沒有做直接客戶 讓人抽一手的意思 挑眉質疑 )
透過合夥人去source工廠 (Stan: 喔 沒有工廠 就是再被抽一手的意思 挑眉質疑 )
沒有客戶也沒有工廠還敢出來開公司
眼中這個小妞才20歲出頭 這樣就出來做生意 我還真得配服她咧
想想整個就輸阿陸輸很大...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