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dants: 摩豆 好好醫生 艾倫 血孺 新笛 凱蚊 

 

話說5/19 3PM大家又集合到會議室開會 來商討越南摩電故障率過高的問題 今天賣人達休假 少了她的太極拳 不知道會不會換我當值日生挨K~~

 

一開始凱蚊先報告退回率數據以及廠商判斷認定越南當地電壓不穩,所以導致退回率偏高. 當下我手腳發抖, 想說我又要挨子彈了 

 

沒想到, 摩豆話鋒一轉談到客戶抱怨我司少放了一個散熱片偷料問題, 此時採血孺以客戶未提供產品序號 希望我在會能拿提共相關資料以利追查 眼看又要陷入無線迴圈 因為序號我早給他了; 沒想到新笛可能不太進入狀況 當下就跳出來發言說廠商有告知以後都放一片散熱片就好!! 本人當下相當傻眼 阿剛剛不是說不清楚有這回事嘛 怎麼突然又自己招了?? 那既然已經知道這回事又為何要我在去跟客戶要產品序號??

 

果不齊然 來了一陣砍批 幫這個會加溫一下!!  緊接著 摩豆問PM有何意見?? PM回覆說 廠商認為存放資料的那顆IC 好像有瑕疵 造成退回維修率過高?? 這個產品我在9個月內出了快10K 現在才說可能IC的品質不好 那要叫我怎麼騙下去….

 

沒想到 摩豆異常冷靜 沒有多說什麼 只說要趕快搞定這件事 他好回覆客戶..我才發現沒有郎姑 原來事情會變的如此單純 畢竟他總是急著先把事情推到SALES 身上 而忽略掉了原來產品可能真的有問題~~

 

只是 一直到下班 我都還沒看到摩豆回給客戶的信 May I ask him?

 

摩豆,

WHY YOU DO NOT REPLY THIS MAIL. PLEASE ADVISE.

S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