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五點起床到板橋車站坐大巴 搭五點半的車到機場往香港出發

今天的目的地是Yau Ma Tei (油麻地嘛 簡單!!)

一路上先做機場快線到青衣換MTR 我好像就是香港通阿 哈哈哈 這樣省了30元~~

終於到了油麻地站 順口問一下旁邊的人 南山路怎麼走 阿一路都沒人知道??

雷係不係拱東吟阿??? 撒謀!!”

 

終於有一個佛心的人問我要去那理 我跟他說 Nathan Road Full Win Commercial Centre,

他很貼心地指方向給我  我直直駛去到路口 看了牌子真想死!!

Nathan Road = 彌敦道 驚訝 按  怎麼是這樣翻的 我三個字都錯咧!! 疑惑

 

結束了愉快的會議 我要往羅湖出發  哈!! 這一定要搭九廣鐵路的阿~~

馬上坐MRT到九龍 奇怪看不到鐵路的標示.. 問問服務員要去那坐火車??

他很感心的說 要到尖沙嘴才有喔!!

九廣鐵路要去尖沙嘴坐!! 

九廣鐵路要去奸殺嘴坐!!  疑惑

真的很沒fiu~~  馬上再坐到尖東(在油麻地旁邊兩站 我用走的都到了 讓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坐上了火車 最後還有一招搞我 原來這班火車 有分到羅湖口岸跟福田口岸(落馬洲)的 

好險我沒像阿嚕巴那麼蠢 我有先看清楚 這次終於沒坐錯了~~ 不然今天就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