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雄想到這次從HK進大陸時 在香港要進關使用抵港常客証 真得很感心 三分鐘就出關了!!
結果海關那家伙跟我說 有更感心的 連常客証都不用 只要用指紋就可以入關了 吐舌頭
香港的朋友對我們真是太好了~~ 問一下要什麼資料 只要台胞證+常客證就ok了 於是我就呆在那邊等著辦
等的同時 陸續有人要來辦 E-chanel 但是沒有常客證被打槍 哈哈哈 爽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我了 小姐準備幫我輸入指紋時  問了我一句: 先生你的多簽咧?? 先生你的多簽咧??
我沒有多簽阿 你剛剛又沒說要 暗 好不容易快速通關 卻被你們擔誤了 20分鐘  咬牙切齒 暗 不如早一點打我搶讓我早點閃...
 
忽然想到要看看我的常客證 它到今年五月就要到期 不知道有沒有這兩年超過進出六次 不然HK就不續卡給我了
趕快拿起台胞證來數  從07年五月到現在剛好進出了6次 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順道研究一下我這幾年到大陸出差的時間  2006年 19天 2007年 39天 2008年 141天 今年不要超過180天我就ㄛ密佗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