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可三子認小路的能力這麼令人欽佩~~~ 說:  哈哈哈  我今天去維修 
沒想到可三子認小路的能力這麼令人欽佩~~~ 說:  台大的小姊說  先生  
Satan @ TP 下飛機收到第一通簡訊就是阿嚕要送錢給我花 真是好同學~~ 說: 勤生  說你太快嗎
沒想到可三子認小路的能力這麼令人欽佩~~~ 說:  先生   你這麼年輕怎麼白頭髮這麼多
Satan @ TP 下飛機收到第一通簡訊就是阿嚕要送錢給我花 真是好同學~~ 說:  你沒跟它說 人生四十才開死
沒想到可三子認小路的能力這麼令人欽佩~~~ 說:  我說  我30幾了   他嚇了一跳   說怎麼可能  哈哈哈   我真是童顏巨屌阿
Satan @ TP 下飛機收到第一通簡訊就是阿嚕要送錢給我花 真是好同學~~ 說:  第一次看到那嘛麼醜的三十歲人吧
沒想到可三子認小路的能力這麼令人欽佩~~~ 說:  喔   是台灣大學喔  不是臺大醫院
\Satan @ TP 下飛機收到第一通簡訊就是阿嚕要送錢給我花 真是好同學~~ 說:  你看病要去醫院不要去大學 這樣醫不好的
 
(號稱童顏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