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東莞廠con call (案!! 英文我也會開懷大笑) 為了cost down就把skype account 給助理K小姐用

因為我有一萬分鐘打到飽阿 不用錢阿 打到嘴巴抽筋吧 哈哈哈~~  

 

晚上七點多 我在根同事談架新mail server

忽然K小姐說了一句話 : Stanley skype線上有人找您

我一時沒會意過來 順口回了一句 : 是誰?? 要幹麻??

K小姐當著大家的面大聲地說: 是"寂寞的孤單" 他跟你說 Hello 今天心情好嗎??

 
靠杯 當下我真得很想死疑惑
談完也不下線 而且SKYPE上每天都有這種線上發敲的無聊人
但妳不要給我一本正經地大聲唸出來好不好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