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楊梅長在樹上 但總是沒見過 今天一早起床立馬往老蔣的故鄉(浙江省奉化縣)出發享受農村樂

今天同行的還有一位三歲的小朋友 在一胎化政策下 簡直跟惡魔沒兩樣

走到那都要人家抱 帶他出門還真想死..

由於楊梅是長在山上 要背著小惡魔上山肯定是會很慘的 但小方還是自告奮勇 一手抱起了小惡魔就上山
到了山上大家開心採楊梅 他已經脫了上衣 準備就寢 哈哈哈...
由於這東西一年只在六月份生果子一次 而且一次只有結果一兩週 所以幾乎沒有經濟價值 也就不會有人來噴農藥
那我就不客氣現場吃了起來了阿 哈哈 開懷大笑
由於小惡魔在上面不耐高溫 小方又掛了 上去沒廿分鐘馬上就下來
但下來不是解脫是另一種折磨的開始 我們到了小吳家坐一下 桌上擺滿了菜 桌下是四箱大樑山脾酒
夭壽喔 才六個男人 怎麼可能喝48瓶 果然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最後沒喝完 大概喝了40瓶
扣掉開車的老哥  閃到房間內的大`姐夫 沒有戰力的幾個婦女同胞 一個人大概要喝八瓶 嚎啕大哭
喔買尬 我本來是要倒了 但是小吳又跟我說想了解我們台灣人都怎麼喝酒
靠背 讓我想起了限制級戰警的台詞 I DIE FOR MY COUNTRY 於是緩緩拿起酒杯.... 嚎啕大哭 

快吃完飯我忽然想到 怎麼桌上怪怪的 好想少了什麼東西??  大家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