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ry-Right side of wrong :

ㄚ魯 若是要去烤肉 你要留到第2天嗎? 晚上稿一間兩人房給你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Satan@浙江 石柳海哈哈~~ :

要四人房才夠

阿嚕.......... :

我不能過夜  我已經跟百地說了 365  每天晚上都有事情

不然    我怕會出事

金名銘:電腦好像中了spoolsv的毒..cpu都在100%......案說:

出事會變好事

阿嚕.......... :

對我而言是喪事

金名銘:電腦好像中了spoolsv的毒..cpu都在100%......案說:

..........

Tarry-Right side of wrong :

不要跟他說太多腦袋會生病

阿嚕.......... :

我還有大好的人生要過

Satan@浙江 石柳海哈哈~~ :

靠杯 你以為人家沒眼睛喔

阿嚕.......... :

愛情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