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廠的老人保安叫了一群人把生產線某員工打了一頓~~  疑惑
於是把一干人犯帶進meeting room 由我當判官 人事小妞當主審
 
被害人跟加害人談了半天都沒結論 開始沉默不語 
人事小妞就跳出來說了一句:  你這小老頭不要以大欺小 而你這小茅頭不要記在心裡 就這麼算了
突然間話峰一轉忽然放出一箭  那吳副總有蛇麼看法
 
眼看場面相當冷場 我緩緩地說: 大家有緣來到寧波一起工作 就是一種緣份 然後再嘴砲三分鐘拖時間 戴太陽眼鏡
眼看聽眾漏出不耐煩的嘴臉後 最後切入主題 對於這件事 公司下週會做出相關處置
但是站在我個人的立場 不管誰對誰錯 大家會在一起都是因為有緣 時間也六點多了
不如晚上一起吃個飯 喝個酒 把這事說開了 兄弟沒有隔夜仇的~~ 大家說好不好.. (講得我都好心虛 疑惑 )
 
只看到被害人搖搖手 說他累了傷了 要去醫院 於是準奏讓他先離開
最後再跟保安說教三分鐘 結束了這場鬧劇...
 
靠杯 這種人命關頭的時刻 我還想要吃晚餐喔~~ 哇 哈哈..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